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又是一个“无聊”的星期6



昨天我们全班提早去庆祝朋友的生日
生日快乐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凌晨5点才睡!厉害吧!
一点都不厉害...只是还好而已
不懂做么 不能睡 只能感觉到全部东西在晃而已
昨晚 我一直对自己说 睡醒了 没事了 张碧珊~
我说我会做到的...我会证明的...我懂我自己在做什么
给自己的鼓励:



固执...我就是这样固执!

勇敢一点!不要只会哭哭哭!

我的脾气很暴躁...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

这句“对自己信心一点”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鼓励
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不用去怕别人会夺走
陌生人也怕...好没用啊你张碧山!
从今天开始我会对自己更有信心了

要坚强、别因为一些事情而放弃了生活

不要熬夜...我最近都是在熬夜

给你的“老公”

给我和我家的猪

不要哭了 不要再哭了 哭不能解决问
收起眼泪 学会坚强

不要喝酒 心情不好时 别用酒来发泄